猫头鹰

明日方舟坚守精一1级的刀客塔,失忆之前曾经在全是方块的世界建房子,也爬过蔚蓝山。

目前在记录罗德岛上的微妙日常。

罗德岛的奇微妙日常 陨星的日常

【有限ooc,陨星专场】
【私设男性鸮类黎博利博士】

=======

在日常记录中,关于 陨星 的搜索结果:

新的开始的第1天
在后勤室遇到,正在清点、整理弹药。

新的开始的第2天
没遇到。

新的开始的第3天
在多媒体室遇到,正在学习作战录像,写作战报告。

新的开始的第4天
在靶场遇到,正在和霜叶在靶场练习,时有交流的样子。

新的开始的第5天
在一楼走廊遇到,正在看着窗外的小雨,不知道在想什么,没有发现我经过,不好去打扰她。

新的开始的第6天
在干员活动室遇到,正在日常维护弩炮,完全没有在意在旁边日常拌嘴的A6组。(泡普卡已经意识到电锯解决不了这个问题,但似乎还是无法认同这种吵闹其实是友好的表现)

(陨星的日常真的没有故事吗。为什么她的日常那么平平无奇....)

=====

新的开始的第10天
晴,大风,能见度高

大脑过载之后,在指挥室模模糊糊地记录到这些对话
参与者:阿米娅(娅),白金(白),陨星(陨)
地点:龙门最后清扫临时前线作战指挥室

(自动门打开,传来陨星的脚步声,“啪”的一声行礼)
陨:报告博士,攻坚组按照指挥成功拿下H5-2敌方阵地,战场清理基本完成,伤者10人,无人重伤或阵亡。
娅:(高兴地小跑远离指挥桌)陨星姐,辛苦你了!
陨:博士又过载了?

(我一边趴着喝着芙蓉的“营养饮料”,一边举起右手大拇指,示意我虽然现在看上去就是一滩溅在桌上的泥,但我能听到,而且应该没事... 应该吧)

陨:这次真的又是多亏了博士的脑内演习,真的是无可挑剔的战术。
白:(在听完我含糊而无力的呢喃后,帮我传达道)博士说,陨星小姐在战场上的表现也是一如既往地耀眼,你带队伍,我们都放心。

(我举起摇摇晃晃的手表示,没错,就是这个意思)

陨:这都是我的份内事。
白:两位也辛苦了。阿米娅小姐,陨星小姐,时间不早了,你们先去吃晚饭吧,我会把博士运回办公室的了。作战报告,博士说他会负责的。
陨:那我先离开了。
娅:博士有说过吗... 哦!好的!嘻。

(自动门打开又关上了,我实在坚持不下去,后面发生的就记不清了。)

(陨星,我攻坚队中不容置疑的最强的矛。单是这一次,又以一人之力压制三路进攻。其他功绩无须赘述,朴素的爆炸会炸平面前的所有阻碍。

有时我会希望,她作为一个萨卡兹佣兵之前,能作为一个人好好活过。只是,陨星究竟是怎样的人呢?她究竟是怎么想的?她喜欢什么呢?我似乎无从了解。阿米娅说陨星也有大姐姐的一面,但我没有见过。作为指挥官与作战人员,我们是完全的互相信任,但作为两个人,我好像从来没有真正了解过她。她的面具比同为资深干员的白金厚太多。

此外,如果陨星泄了那口气的话,这支矛还会如此无坚不摧吗?我这个希望,是她——那个背负着一个种族的萨卡兹自由佣兵——所想要的吗?而我又会需要一把无法击穿敌人的铠甲的矛吗?

我不明白。)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