猫头鹰

明日方舟坚守精一1级的刀客塔,失忆之前曾经在全是方块的世界建房子,也爬过蔚蓝山。

目前在记录罗德岛上的微妙日常。

罗德岛的微妙日常 深海色与星极的迷之对话(二)

【方舟+克苏鲁神话+少女歌剧 混合设定,三厨狂喜。有一点点ooc】
【私设偷窥狂(并不)博士】
【不定时更新式日常】

==========

新开始后的第8天
阴,能见度中

记录到以下对话
参与人员:深海色(深)、星极(极)
地点:罗德岛上层甲板

极:(歌唱)再び立ったこの舞台....
深:(兴奋)星极星极....
极:(停下唱歌,转头看了一眼,深呼吸。压抑着一点点不耐烦的情绪)还没到,群星 还.没.归.位.
深:不是这件事啦,原来你会唱歌呀(期待的星星眼)
极:(不好意思)是会一点点啦... 中学的时候练过...
深:(兴奋)终于找到你了,格赫罗斯!
极:???
深:(超兴奋)不会有错的!会唱歌、星星、闹钟!你就是格赫罗斯的化身吧!你的歌声会指引群星回到正确的位置!克总要醒啦~
极:(为难)但是.... 我不是格赫罗斯啊...
深:(转头过来,正要离开,看到了我)啊,博士,甲板风大呀,你上来干嘛呀~

(深海色自从见到星极之后就变得很奇怪... 她平时不是这么... hmmmm... 情绪化的... 我想,她又忽略了星极的最后一句话,高高兴兴地就走了。不过,星极你太谦虚了吧,

わかります,我明白的...

星极啊,一天是舞台少女,一辈子都会是舞台少女...在密布乌云的天空下,在荒废的荒漠中,给人带来指引和希望的星光,多么耀眼,多么美丽!我明白的...)

评论(1)

热度(29)